一芳台灣水果茶的相片 - 樂富

來自台灣的一芳水果茶
聽說水果茶很好喝
但我一次都沒有喝過🤣🤣
因為我對水果沒有特別喜歡😛
-

 
 


#信義脆梅綠 HKD$27 L
本來想說店家推薦
應該不會差到哪裡....
脆梅我是想到酸酸的
再配綠茶應該很清爽🥳
但喝下去一點酸味都沒有....
而且綠茶很苦
(雖然我點了少甜.........)
真的很失望😞
我直接把整杯帶回家給姐姐喝
姐姐喝了一口,說:
嘩!乜黎嫁?咁難飲嘅?
😂真的沒誇張
然後我再上網看這杯的評價
居然都是好評😱😱😱
只能說....不合我口味吧....😞 -
(各項滿分為5分)
餐飲分數: 🌕🌑🌑🌑🌑
環境分數: 🌕🌕🌕🌑🌑
服務分數: 🌕🌕🌕🌕🌑
價錢分數: 🌕🌕🌑🌑🌑
總分數: 🌕🌕🌑🌑🌑
-

 

一芳台灣水果茶的相片 - 樂富

 
 

一芳台灣水果茶的相片 - 樂富

 


一芳台灣水果茶 (樂富)
🍴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3樓3127號舖
📞23383922
🕐11:00am-10:00pm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s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